RSS

《新造的心》

12 二月

下載此靈修信息: http://1drv.ms/1y7Lnt7

經文:
「我必從各國收取你們,從列邦聚集你們,引導你們歸回本地。我必用清水灑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潔淨了。我要潔淨你們,使你們脫離一切的污穢,棄掉一切的偶像。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,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,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,賜給你們肉心。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裡面,使你們順從我的律例,謹守遵行我的典章。」結36:24-27

信息分享:
神今天給我們一個非常好的應許,就是「我要潔淨你們,使你們脫離一切的污穢,棄掉一切的偶像。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,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,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,賜給你們肉心。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裡面,使你們順從我的律例,謹守遵行我的典章。」

生命的改變完全是神的工作,神主動潔淨我們,使我們脫離一切污穢,沒有神的潔淨,人沒法脫離一切的污穢。神怎樣潔淨我們?就是用祂的話語,所以我們生命裡有沒有神的話語很重要。

你是否真的接受耶穌進入你的生命裡,掌管你的生命?以致祂能潔淨你,除掉你生命裡一切的污穢。神沒有停留在拯救我們、潔淨我們,更重要是神賜給我們新心、新靈,舊心、舊靈都是敗壞的,我們所有心思意念都是情慾裡產生。

神賜給我們新心、新靈,為要將我們敗壞的心、敗壞的靈改變,使我們的心、我們的靈真的可以朝向神的屬性而改變。的確我們的心靈往往渴慕地上的事多於天上的事;渴望順從自己的情慾多於渴慕順從神的律例,但不要灰心;因為我們已有新心、新靈。

何時我們願意在新心、新靈上建立,我們就有從裡面而出的力量,去順從神的律例,遵行祂的典章。當我們生命裡面改變,可能在過程中我們也不曉得,不明白,有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竟可以開始放下喜歡看的電影、電視、書,轉向喜歡神的詩歌、神的話語。

這種改變,不是我們能做到,只有神的靈在我們生命裡面動工,我們才能有這種改變。同時這改變也除掉我們的石心,神要賜我們肉心,石心是剛硬的心,石心也是冰冷的心,石心是沒感情的心,神要將我們因自我帶來剛硬的心、冰冷的心、沒感情的心改變。

當我們的生命順服神,神要賜我們新心,充滿神愛的心,充滿神聖潔的心,這心帶著熱誠、歡悅、感覺、愛,去回應所有我們經歷的事情,所以我們的生命就不一樣。

你信主以後,若你發現你的脾氣沒改變,你剛硬的自我沒改變,你要小心,因為神的靈在你裡面一定會做這工作。當你的心真的回應祂,你的心慢慢變成肉心;相反若你的心不願回應祂,你的心會變得越來越剛硬,甚至危險到離棄神。

為什麼仍然有很多人覺得讀神的話語、祈禱沈悶辛苦,因為我們心的狀態。若我們的心不是已被神改變,我們根本不會享受與神的關係,也不羨慕與神的關係。我們真的需要聖靈在我們心裡主動做潔淨、更新的工作;當我們生命這樣改變,我們才願意順服神,順服祂的話語。求神在我們生命裡顯露,使我們能在神裡彰顯出祂的工作。

禱告:
「神阿!我們感謝祢!感謝祢在我們生命裡做了何等奇妙的工作,祢潔淨我們、改變我們,使我們的心從冰冷,沒感覺改變,改變成為有愛、溫暖的心。主阿!求祢祝福我們,使我們願意遵從祢的話,有一個渴慕祢的心,羨慕祢的心。願祢賜福我們,與我們同在,聽我們祈禱,是奉靠主耶穌名求,阿們。」

 
發表迴響

發文者為 於 2015/02/12 英吋 改變的力量

 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